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上锁,隐藏

差一点就要回来了,但是现在我还是决定离开。
一切的思绪,一切的感受,一切的想法,一切的心声。我想我配不起分享,有些事真的留给自己比较好,与其去费心留意自己该怎么去平衡怎么去让人进入,我想不如什么都锁起来不是更好,什么都不需要烦恼,也不用去想别人知道了怎么样。

在生的时间里,虽然我才不过过了二十年,但不乏关心我疼爱我的人,一些对我很好的人想了解我,和我分享我的感受我的烦恼我的忧郁我的疑惑,虽然有人关心的感觉很好但是慢慢我却发现原来我虽然很享受着一些,但我往往会对人造成困扰,他们总想我好过,但我却不是一个那么轻易放弃我的处事原则的人;毕竟如果放弃了我哪还会叫哲圣?如果自私一点爱玩、如果少了多愁善感、如果没那么容易感动、如果我并不执着坚持,那今天的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这样的我还值得被关心吗?然而为了这些人,我却没有办法而常常做出连我自己也讨厌的事。

所以我打算都锁起来,纵使被责备不被谅解,那么就任由它吧,因为我能够自己一个人承受。我不会再那么轻易让人看到我的内心,我不再那么容易放任人进来。有人说过我是个有故事的人,我想没有错,我很多故事可以说,但是从来没有人完全知道我的过去我的想法我的思维。当一个人太了解我的时候,我常会自动刻意做一些我不会做的事只因为,被看穿了之后我没有办法再出现在他面前。

我虽然一路以来都很少透露我的想法我的思维我做的事我想的事,但是我还是时不时会透露,会说出来,这里的Post也是很多曾经放上来了,但一两个月后我后悔就拿下来了,然而。。。。未来不会再复。我的就都留给自己吧,好的坏的我自个儿承受。

Some Post Might be Found Missing soon As I will hide the post from time to time. Farewell. 

5 comments:

  1. 这样压抑下去,很容易生病的
    真的别逞强才好

    好好加油吧,学哥。

    :)

    ReplyDelete
  2. 祝福你能找到你能放心傾訴的一個人。
    不要太過壓抑,為了你的目標,
    正面地打拼吧。

    ReplyDelete
  3. 如果不是你我当时不会坚持了这么久

    ReplyDelete
  4. 其实这段日子里真的很压力,要不是你们我撑不下去也找不到坚持的理由。
    病久了自然会免疫,逞强久了自然会坚强。
    如今目标已经模糊,身边的大雾涌入。我可能都找不到倾诉的那一个人,但我学会了坚强。

    如果不是你们,我就不会坚持这么久了~

    ReplyDelete